純真博物館

在@haruru微博上看到的 迅速摸一个 只有访谈三个小问题 大家随便看下就好 欢迎捉虫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都会做什么?

营造适合背剧本的环境是最优先的。对我来说不泡澡就直接睡觉是很恐怖的,所以一回家就会去设定热水,做简单的料理。虽说是料理,只是炒的那种男生会做的简单料理。所以好希望有女孩子给我做汉堡肉之类的那种能感受到家庭的味道的料理啊~不过她累的时候我来做(笑)

单刀直入地问了,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呢?

谈话波长能对上的人吧。但是实际上我很不擅长提前准备好掌握谈话的气氛那种呢,可和喜欢的人之间那种稀松平常的对话应该是能让人心情舒畅的吧。特别演员是那种想让别人看到好的部分的生物。所以我觉得能听我说说类似 今天发生了什么 之类的话,对我就是很大的支持了。

要在圣诞节约会的话,想进行怎样的约会呢?

虽然感觉这样说绝对不会受欢迎,但是比起制定约会计划还是让对方来制定更轻松...我可能是不太擅长恋爱吧。嘛,说得好听点就是优先考虑对方(苦笑)不过关于圣诞节还是有自己的考虑的。会想去尽量人少又有漂亮夜景的地方,在包间里看着树木和霓虹灯夜景用餐吧。起码在特别的日子里,要让对方能看到自己努力的样子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